由本島的北海遊客中心前往最熱門的海上樂園-吉貝島,只要15分鐘的航程即可抵達!吉貝是北海最大有人居住的島嶼,又稱為石滬之鄉,有澎湖最多的石滬群
這是吉貝人討生活的文化。最有名的景點吉貝沙尾沙灘,三千公尺長的金黃色沙灘,會隨著潮汐改變大小,還有絕對讓你驚聲尖笑的水上活動
快來這裡釋放出生活中所有的壓力吧。
吉貝嶼
最大特色為柔白細緻的吉貝沙嘴,備有各式各樣的沙灘水上遊樂設施,讓你盡情地享受水上世界是最佳消暑聖地。夜晚還有照海或至後山賞星聽濤的活動可供選擇。島上豐富的人文景觀與文化遺址,在近年的海島觀光文化節活動與偶像劇海豚灣戀人兩相帶動之下,吸引了更多的遊客前來探訪。
 
險礁嶼
險礁嶼全島均由貝殼沙粒及珊瑚礁碎屑堆積而成是前往北海旅遊的首站,湛藍的海洋和閃亮的白沙形成強烈的對比,島上沙灘平坦地形優美,周圍的海底資源非常豐富,已規劃為特別保護區,天成的美景也吸引偶像劇原味的夏天前來取景,在這樣唯美的地點享受各式的水上活動更有一番海角樂園的體會。
 
目斗嶼
目斗嶼位於澎湖群島的最北邊,島上的目斗嶼燈塔是全東亞最高的鐵鑄燈塔。島上西南端有柔白的沙灘,清澈的海床上鋪陳著大片的珊瑚遺跡,適合游泳戲水與浮潛。此外島上還有一處特殊的海底隧道,位在峭壁底端,漲潮時隱沒在海中,退潮時則可容人側身進入,是一個景觀極美的潛水探險新天地。
 
吉貝東方龍馬石敢當
澎湖離島居民大多從事危險性高的漁業工作,因此宗教信仰濃厚,吉貝兩座石敢當,以木魚及罄為主體,鎮煞吉貝島嶼,有保民安祥的功能。
 
 
 
 
 
 

所有產品由長立旅行社提供 甲種旅行社 註冊編號:交觀甲第7082號 品保協會會員北1693
公司名稱:長立旅行社有限公司/統一編號:29052723/代表人:王秀燕/電子信箱:everlead99@gmail.com

台北總公司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1號10樓/電話:02-2567-2001/傳真:02-2567-2646
澎湖(馬公)分公司(統編24489212)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中正路6號/電話:06-926-0296/傳真:06-926-2112

Resolution 1024x768 Color depth 65K (16bit) Small font. Powered by DFone. Design by TOP International INC.
©2023 Ever Lead Travel Co., Ltd. 本網站版權由 長立旅行社 所有,引用前請先告知。